異國浪漫野餐 X 台灣神祕地標

白色野餐

2020下半年度重磅活動「第三屆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」終於敲定日期啦!
白色潮流將於10月3日席捲全台,一同體驗這場白色旋風的魅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色野餐(Le Dîner en Blanc)源至1988年法國巴黎,迄今30多年的歷史,世界各地近90個城市舉行,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國際盛事。為了快速辨識賓客,規定與會人士皆須穿著全白服裝,在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標,以最高規格的禮儀優雅地進行「白色野餐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受疫情影響,國外旅遊計畫遙遙無期,不妨趁此國際性的野餐活動,
彌補想出國卻飛不了的遺憾,在台灣一樣能享受浪漫的異國情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白色野餐都會找一位代表台灣的指標性人物作為活動代言人,今年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──張逸軍,舞蹈力與美的藝術展現,完美襯托台灣文化價值,讓世界看見台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各席次內容一樣豐富,尊榮席次由法國當代提供白色野餐限定餐盒,
經典席次由李記一頂好提供精緻餐盒,並皆有白色野餐限定好禮以及多元贈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能忘記爭奇鬥艷的餐桌佈置,展現自身美感羨煞旁人的時候,戴上燈串、蠟燭、燭台等裝飾品,準備好大顯身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年由璐露野正式拿下法國官方授權,成功推動城市生活美學新趨勢,行銷台北城市的美麗,行銷台灣文化到國際。

【 2020 Le Dîner en Blanc台北國際白色野餐】

活動地點:神秘地標

活動日期:2020.10.03(六)

活動時間:14:00-17:30

服裝規定:全身白色衣物

白色野餐購票連結

X